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2020年市本级创业担保贷款开始申请了 最高可申请20万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5-25 09:4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记者从市就业局了解到,2020年市本级创业担保贷款开始申请了,最高可申请20万元。

      凡年龄在法定劳动年龄内,属城镇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含残疾人)、复员转业退役军人、刑满释放人员、高校毕业生(含大学生村官和留学回国学生)、化解过剩产能企业职工和失业人员、返乡创业农民工、失地农民、网络商户、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农村自主创业农民(农民指农牧民)、贷款购车专门用于出租运营的个人及贷款购车加入网络平台的专职司机(需平台提供专职司机“双证”等证明材料),身体健康,诚实守信,均可申请贷款。个人创业担保贷款分为担保和抵押两种担保形式。

      个人创业担保贷款额度最高为20万元。雇用员工解决就业3人以下的可申请10万元贷款,需提供1个担保人或房产抵押;雇用员工3人以上(包含3人)的可申请15万元贷款,需提供2个担保人或房产抵押;雇用员工5人以上(包含5人)的可申请20万元贷款,需提供房产抵押(申请20万元需提供员工近3个月的工资流水并加盖公章)。个人创业担保贷款按2年期限全额贴息,有逾期行为产生的利息财政部门不予贴息。(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