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自治区“放管服”改革督查组来我市检查指导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6-30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第四督查组在临河督查我市“放管服”改革工作落实情况。

      督查组先后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市场主体开办专厅、医保局窗口、12345政府服务热线指挥调度中心、社保局窗口、不动产登记中心窗口、“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大厅,重点就实现“一网、一门、一次”办理情况,全面推行一站式行政审批服务模式和“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审批”,政务服务“好差评”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查。

      督查组还到临河区干召庙镇党群服务中心,通过查阅相关办事流程等了解“放管服”改革推进情况。

      督查组要求各部门进一步提高认识,增强积极性,在现有的条件下继续细化各项工作,优化窗口和部门服务效能,为群众提供更便捷的服务,全力配合“放管服”改革工作有效开展。(通讯员 小航)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