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领导深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3 09:3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深入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调研重点工业项目建设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峻参加调研。

      闫鹏一行先后来到内蒙古科晟科技有限公司、中粮面业(巴彦淖尔)有限公司、内蒙古沃尔绒业有限公司、内蒙古恒嘉晶体材料有限公司、内蒙古草原鑫河食品有限公司、内蒙古恒丰绿康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实地察看了各企业生产现状和发展规划,了解了产品研发、技术工艺、生产流程及产品销售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闫鹏强调,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要紧紧围绕我市高质量发展规划和全市产业发展定位,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实现投资稳定增长;要抓好经济运行调度,认真落实自治区推动高质量发展以及稳投资相关政策措施,推动工业经济平稳运行。各企业要紧紧围绕全市高质量发展规划和产业发展定位,远景规划,深入推动产品提档升级,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强化自主品牌建设,将品牌做大做强,为推动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记者 张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