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7-14 09:0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7月13日,我市召开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推进会。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长任逸群安排部署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强调,铁路是国民经济的动脉、重要基础设施,铁路运输连着千家万户、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我们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高度出发,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坚决完成好、落实好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任务,严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铁路运输绝对安全。要对照标准要求,聚焦重点环节,坚持分类施策、标本兼治、综合治理,做到“问题清”“任务清”“责任清”“流程清”“成效清”,紧扣为期三年整治目标要求,分三个阶段持续推进整治,区分隐患标准和危害性,能当下改的坚决立行立改,对一些需长期整改的隐患明确整改措施和时间节点,确保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取得实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协同配合,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努力构建党委领导、政府统筹、地方和铁路部门密切配合、社会各方积极参与的工作格局,高效优质完成排查整治工作。

      市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通报了排查整治工作进展情况。市铁路沿线安全隐患问题排查整治工作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各旗县区政府分管领导参加会议。(记者 呼布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