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1人拟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6 09: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公告,对自治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先进个人、先进集体推荐对象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名单中,全区共有20人拟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5个集体拟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同时有4名同志和4个党组织拟被推荐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我市1人榜上有名,拟被推荐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根据公示,我市拟被推荐人员为五原县复兴镇庆生村主任、第一村民小组组长王星。据介绍,疫情防控期间,王星带领全村干部和群众,不顾个人安危奋战在防控第一线。面对被武汉返乡人员传染的危险,他毫不退缩,积极联系武汉返乡感染者,及时安置、科学处置,有效防止了疫情扩散,被群众称为“拼命三郎”。(记者 吕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