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国上市公司高管及投资大咖盛赞“巴彦淖尔好地方!”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7 10:1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的巴彦淖尔,天蓝水绿、瓜香果甜,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7日至9日,“‘走进巴彦淖尔,共享天赋河套’,百家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注册制下的机遇与挑战暨易董四周年庆”将在我市举办。6日,来自全国百家上市公司的高管投资大咖陆续到达巴彦淖尔,提前到活动驻地报到。
      来宾中有不少人是第一次来到巴彦淖尔,这座被誉为“塞上江南”的魅力之城给他们留下了良好而深刻的印象。万科集团参会代表朱女士从深圳远道而来。虽然乘坐了大半天的飞机和大巴,一路旅途劳顿,但完成报到后,朱女士还是迫不及待地到酒店周边转了一转。“巴彦淖尔给我的第一印象非常好,城市整洁干净,绿化也很美丽,下飞机后乘大巴到达驻地,沿途有壮美的葵花花海,让人震撼。非常期待走近和了解巴彦淖尔的风土人情、美景美食。”朱女士说。
      万通智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董事会秘书李滨说:“感谢巴彦淖尔的盛情邀约和热情接待!我是第一次来巴彦淖尔,与江南的温婉灵动不同,这里幅员辽阔、风景壮美,让人感受到北疆草原的磅礴大气。巴彦淖尔人民也很热情,大会服务很周到,希望在这次论坛中有所收获,也期待更深入地了解巴彦淖尔、了解‘天赋河套’。”
      “内蒙古是我们神往已久的地方,巴彦淖尔是全国著名的粮食主产区,借着这次论坛机会,我们想更多的实地了参观和了解,或许能为双方合作找到一些契合点。”香飘飘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邹勇坚说。
      来自浙江一家主营智慧城市医疗的上市公司的参会嘉宾说:“巴彦淖尔地处祖国的北疆,印象中这里应该是不怎么繁华的,没想到这座城乡村农田交错、城区整洁繁华,是一座充满活力的现代之城,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来的路上听工作人员介绍,巴彦淖尔物产丰富、宜居宜业,希望以此论坛为契机,与巴彦淖尔找寻合作的机会,为未来双方合作做一个初探。”
      “风景美”“环境好”“街道干净整洁”“巴彦淖尔人很热情”……这是上市公司高管和投资大咖们说得最多的。接下来的几天中,巴彦淖尔还将呈现给来宾们更多惊喜!(记者  吕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