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江苏企业家为临河区丹达学校捐款10万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7 09:5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洪
    为临河区丹达学校捐款10万元

      8月6日上午,在我市参加“走进巴彦淖尔 共享天赋河套·百家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注册制下的机遇与挑战暨易董四周年庆”的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振洪专程来到临河区丹达学校,为29名留守儿童捐款10万元。
      活动现场,王振洪捐赠善款发放到该校负责人手中,同时勉励在场的孩子们要克服困难、奋发向上,树立远大的志向,争做一个德才兼备、品学兼优的好学生,让社会放心的好孩子。他表示,农村留守儿童是一个特殊的弱势群体,关爱留守儿童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能让他们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中幸福成长,是我们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与荣光。
      副市长邱永红参加并对王振洪董事长关爱留守儿童的善举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市委、政府高度关注此项工作,将持续关注留守儿童生活,用爱心和行动助力成长。(记者 呼布庆)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