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走进巴彦淖尔,共享天赋河套”·百家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暨易董四周年庆活动启动

常志刚出席论坛并致辞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8 09:5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7日,“走进巴彦淖尔,共享天赋河套”·百家上市公司高峰论坛——注册制下的机遇与挑战暨易董四周年庆活动在我市启动,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近200家上市公司高管、全球知名券商、投资机构和交易所负责人以及价值在线的战略合作伙伴约300人齐聚巴彦淖尔,为生机勃勃的河套平原赋予新的活力。
      本届高峰论坛主题为“注册制下的机遇与挑战”,主办方特邀内蒙古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姜华、中国药科大学党委书记金能明参加高峰论坛。
      市委书记常志刚出席高峰论坛并致辞。市委常委、秘书长海山,副市长任逸群、邱永红参加论坛。
      常志刚对参加论坛的来宾表示热烈欢迎,对长期关注、支持巴彦淖尔发展的各界人士和企业表示衷心感谢。常志刚在致辞中指出,巴彦淖尔发展农牧业条件得天独厚、矿产资源富集、文化旅游资源丰富,是一块潜力巨大的投资热土。近年来,巴彦淖尔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走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路子,把创造良好营商环境作为推动发展的重要抓手,立足资源禀赋,积极融入国家战略,紧抓政策机遇,强力推动发展,确立了建设现代化生态田园城市,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的奋斗目标。
      常志刚强调,当前巴彦淖尔正处于推动绿色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迫切需要技术先进、实力雄厚、眼光超前的企业参与开发建设。这次参会的近200家优秀上市公司和投资机构都是行业标杆,具有科技创新、产业融合、资本运作等方面的强大优势。这次对接活动对于地企未来的共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借此次机会搭建起彼此良好合作的平台,巴彦淖尔愿以最大的诚意、最优质的服务、最高效的行动,为企业发展营造最优越的环境。
      据悉,活动旨在促进百家上市公司与天赋河套绿色农牧业结合,发挥资本市场创新资本优势,推动科技、产业与金融的良性循环,助力全球产业链、供应链实现再链接、再优化、再巩固,探索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为导向的高质量发展新路,为巴彦淖尔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奋斗目标提供资本市场的坚实支撑。本次活动持续到8月9日,将开展“走进巴彦淖尔·了解‘天赋河套’品牌”等系列活动。(记者  王紫丁 )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