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领导调研全市财税、统计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08 09: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7日,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赵辉到市财政局、税务局、统计局和国家统计局巴彦淖尔调查队开展调研走访活动。
      赵辉先后走访了市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信息化中心,市税务局办税服务室、自助办税区以及统计局社情民意调查中心、脱贫攻坚普查数据审核组等地,并与相关部门分别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全市财政收支运行、税费征管、经济数据分析和预警监测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全市经济运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研究分析和把脉会诊。
      赵辉指出,财政、税务、统计等宏观经济部门要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全力落实“六稳”“六保”任务,确保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向好 。
      赵辉要求,财政部门要扎实做好新形势下抓增收、抓调度、抓支出、抓发展等各项工作,要深入学习研究最新政策,主动对接上级部门,提前做好项目谋划,有的放矢开展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积极做好地方政府债务化解工作,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税务部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税收工作的重要论述,在提升税收征管能力、优化营商环境等方面下功夫。统计部门要精心组织开展好各项统计调查和经济运行调度工作,建立月调度、季监测、半年分析机制,为推动全市绿色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