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3 09:2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河套平原瓜果飘香,塞上江南活力迸发。8月13日至14日,2020内蒙古开发区投资促进与经贸合作洽谈会暨“天赋河套”品牌推介会在巴彦淖尔召开。

      会议旨在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推进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创新发展,打造改革开放新高地的工作,立足实际,发挥优势,创新思路,引导自治区各级各类开发区,更新发展理念、转变发展方式、优化营商环境、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提升开发区开放型经济水平和创新驱动能力,推动自治区经济建设和发展水平。

      会议由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自治区工业与信息化厅指导,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主办,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国家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绿色发展联盟、国家级呼和浩特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国家级呼伦贝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鄂尔多斯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协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