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魅力河套 活力经开”国家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工业文化消夏节开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8-14 09:1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13日晚,为期11天的“魅力河套 活力经开”国家级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首届工业文化消夏节在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利一泰商贸集团厂区开幕。

      当晚8点,“草原美食季”消夏节开幕式文艺晚会精彩上演。蒙古族歌舞《乌拉特的春天》,歌曲《勇敢》《八百里》《天赋河套》等多个精彩节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晚会还穿插表演了魔幻极光秀,带给观众梦幻体验。

      本届工业文化消夏节由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及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会开发区投资促进工作委员会、巴彦淖尔市委宣传部主办,内蒙古开发区协会、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巴彦淖尔日报社共同承办,旨在搭建沟通互联、缔结友谊、扩大合作的桥梁,让外界认识开发区、了解开发区。消夏节开幕式文艺晚会后,还将举办经开区成果展、企业厂区游园参观、“天赋河套”名企联展、首届水上运动会水上大冲关、职业技能达人秀、拍客大会、相亲大会、园区招聘会等活动。即日起至8月23日,每晚有品牌羊肉串、啤酒供市民免费品尝;消夏节前3天每晚7点至9点,市民还有机会免费乘坐热气球。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