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议参会嘉宾陆续抵达我市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16 09:0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15日,参加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议的嘉宾陆续抵达我市报到。

      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生态保护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交流协作会议于9月16日~18日召开,其中观摩考察2天、室内会议1天。国家有关部委领导,科研院所、高校专家学者,金融机构代表,黄河流域河套灌区、汾渭平原粮食主产区5省、22市(区)、2个国家级农高区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及相关厅局领导将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会议主题是“携手黄河流域高水平保护 推动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期间,与会人员将分别深入我市临河区、五原县、乌拉特前旗等地,对我市现代农牧业、生态环境综合治理、“天赋河套”品牌建设等内容开展实地调研,并通过圆桌会议、领导者研讨会、分组座谈会等方式围绕主题进行沟通交流。

      我市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报到现场提供电子会序册,与会人员可扫描二维码随时了解会议日程、参会嘉宾、考察项目、会务安排等内容;提前招募的33名大学生志愿者在会议期间全程为来宾提供咨询引导等服务;另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医疗、疾控、卫监等部门提前就位、通力配合,全力保障会议顺利安全召开。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