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陆续抵达我市报到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9-26 16:3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26日,参加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的代表陆续抵达我市报到。在随后的两天活动中,各方嘉宾将汇聚一堂,共谋绿色发展。
      记者在代表入住酒店之一的巴彦淖尔饭店看到,酒店门口设立了明显的指示牌,报到签名处设有自动测温仪,签名台上放着酒精、口罩等用品。此外,还设置了隔离室,如果有发热症状的来宾立即隔离进行相关检查。现场工作人员指引着抵达的来宾前往报到处,测体温、发口罩、签字,派发参会手册、证件,帮助来宾进行入住登记,并细致地为来宾讲解大会行程安排和注意事项。对于来宾在入住、行程等方面存在的疑问,工作人员耐心予以解答。
      “大家对本次活动充满希望。”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秘书长赵玉勤刚签完到,就向记者表达了对巴彦淖尔的良好印象和合作意向,“工作人员服务很周到,说明巴彦淖尔对此次活动非常重视。市领导、相关单位领导亲自迎接我们,体现了当地诚心诚意在招商。此次活动开头开的非常好,给大家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赵玉勤说,协会此次组织了大批的龙头企业会员单位参加活动,希望寻求多方面合作,油莎豆项目就是其中一个大项目。活动期间将召开油莎豆产业化发展专场洽谈会,促进此项目在巴彦淖尔落地。此外,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的分支机构——央联食品保障分会的好多成员单位也来了,希望在当地考察遴选一些优质、无污染农产品,建立长期的供销合作。协会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在促进当地农业产业化发展、农业现代化发展等方面做点实事,做出贡献。
      正在办理入住手续的北京锞镪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宁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在当地寻求生物有机肥和生物菌剂方面的合作机会。
      据了解,此次活动邀请了约200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代表参加。活动期间,将围绕“共享天赋河套,共谋绿色发展”主题,召开百家现代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走进巴彦淖尔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对接会,组织来宾观摩考察我市现代农牧业建设成果,召开“天赋河套”优质农产品推介会、旗县区项目合作洽谈会、油莎豆产业化发展专场洽谈会,开展优质农畜产品展览展示和招商引资活动,助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