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天赋河套”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园区暨巴彦淖尔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开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3 09:15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2日,“天赋河套”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园区暨巴彦淖尔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开工动员仪式在巴彦淖尔农高区核心区举行。

      “天赋河套”仓储保鲜冷链物流园区暨巴彦淖尔国家骨干冷链物流基地是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与临河区城市发展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建设的重点项目。项目总占地857亩,总投资10亿元,主要建设果蔬分拣中心、冷链仓储中心、物流集散中心、果蔬精深加工中心、综合商贸中心等功能区。项目分两期建设实施,一期将启动建设盒马鲜生数字羊肉小镇、荷兰福瑞通鲜果果汁存储加工、民隆黄柿子精深加工、日本松下保鲜仓储、天赋河套全国冷链分仓等5个核心项目。冷链物流园区将围绕我市地区产业发展需要,按照统一规划、分项目逐个实施的建设思路推进。园区建设将采用世界一流的冷链、保鲜、仓储技术,配备常温、预冷、低温、冷冻、速冻、恒温等全温层仓储环境,并将积极打造巴彦淖尔市发往全国的冷链流通网络。

      据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项目建成后,可以在7、8、9月我市生鲜产品上市后把所有的生鲜产品进行储存,做到终年供应,拉长产业链条,带动农民增收,预计可以带动就业3000人左右。(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