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再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0-24 09:5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0月20日,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据悉,此次命名411个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其中内蒙古自治区有13个,巴彦淖尔市榜上有名。
      近年来,我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持续巩固和发展“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的新型军政军民关系,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双拥工作的新方法。市委、政府高度重视双拥工作,成立了由党政主要领导任组长的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构建起完善的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立了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长效工作机制。
      在创城工作中,全市坚持以评促创、以创促建的“一盘棋”思想,推动创建工作不断纵向深入、横向扩张,努力提升全民拥军意识,不断提高军人社会地位;驻市部队热爱人民,牢记军民鱼水情,处处彰显担当。在多年来不懈努力的基础上,今年我市第二次荣获全国双拥模范城称号。
      另外,我市临河区、五原县、中旗、后旗今年还获评自治区双拥模范旗县区。(通讯员 闫书樊)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