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20 09:4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聚合区域品牌优势 赋能河套品牌经济

      11月19日,第七届内蒙古品牌大会暨“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推介会在我市举行。
      内蒙古品牌建设促进会名誉会长陈瑞清出席会议并致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闫鹏,市政协主席周玉林,市领导孙艾芳、于丽颖等出席会议。
      陈瑞清对我市“天赋河套”品牌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近年来,巴彦淖尔举全市之力打造了“天赋河套”区域公用品牌,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生态效益,极大提升了地区知名度和影响力。以“天赋河套”为代表的一批区域公用品牌,为各地提供了非常有价值的经验。下一步,要充分发挥市场决定性作用、企业主体作用、政府推动作用和社会参与作用,努力培育内蒙古区域公用品牌、内蒙古品牌和中国品牌,积极推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会议发布了2020年度内蒙古品牌价值评价信息数据和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价值评价分析报告。全区共有400家企业品牌入选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候选榜单。我市13家企业品牌入围2020年度内蒙古百强品牌榜单,入围数量排全区第三位。会议签署了内蒙古区域公用品牌协同发展合作框架协议。与会嘉宾围绕培育挖掘“天赋河套”内在价值、区域发展与区域品牌主题作了专题报告。
      期间,与会嘉宾还深入内蒙古金草原生态科技公司、兆丰面业公司、“天赋河套”总部基地等地参观考察。(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