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天赋河套”独家冠名2020—2021赛季WCBA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30 09: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1月29日,由内蒙古篮球协会、内蒙古巴彦绿业实业有限公司携手主办的“天赋河套”独家冠名2020—2021赛季WCBA签约仪式在“天赋河套”总部基地举行。市领导邱永红,著名篮球运动员、内蒙古篮球协会主席孟克巴特尔,呼和浩特市篮球协会主席张宁等出席。
      活动中,巴彦绿业公司负责人代表、市绿色产业统筹发展办公室负责人与孟克巴特尔分别签约并互赠纪念品,标志着“天赋河套”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与WCBA联赛建立起紧密的战略合作关系。
      WCBA是中国顶级赛事之一,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力。日前,中国篮协宣布2020—2021赛季WCBA第二赛段将于12月1日至21日在呼和浩特市进行。(记者 吕园 实习记者 周悦)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