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与蒙古国南戈壁省召开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13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1月12日,我市与蒙古国南戈壁省召开双边口岸疫情联防联控工作视频会议,双方就甘其毛都—嘎顺苏海图口岸疫情防控、加强口岸管理等方面达成共识。市委常委、副市长于丽颖,市政协副主席吕生富,蒙古国南戈壁省省长斯德道尔吉出席会议。
      会上,双方互相通报了当前甘其毛都—嘎顺苏海图口岸疫情防控情况,就共同做好跨境运输司机闭环管理、提高核酸检测能力、加强双方部门间疫情防控沟通、加大集装箱跨境运输车辆比例、跨境运输车辆的管理要求等事宜进行了友好交流,并达成一致共识。
      2020年,我市与蒙古国南戈壁省守望相助,风雨同舟,共同落实好口岸疫情联防联控各项措施,开创性畅通“绿色通道”,共同维护两国人民生命安全,保持了双方经贸合作稳步推进。(记者 吕园)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