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第五届全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名单公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1-26 09: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我市发布《关于表彰第五届巴彦淖尔市道德模范及提名奖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决定授予斯日古楞、任爱花等20名同志第五届全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授予高俊龙、贾海龙等15名同志第五届全市道德模范提名奖。
      《决定》指出,受表彰的同志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挥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引导带动更广大的人民群众争做崇高道德的践行者、文明风尚的维护者、美好生活的创造者,共同促进全市各族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实现塞上江南、绿色崛起宏伟目标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此次评选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联合巴彦淖尔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共同组织开展。(实习记者 杨青)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