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4-20 09: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4月19日,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研讨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进行专题研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副市长赵辉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政府党组成员紧扣学习主题,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依次发言,提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建议和举措。
      会议强调,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各副市长要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市委工作安排,把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坚持把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同开展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结合起来,同新时代统揽“四个伟大”丰富实践联系起来,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从党史中、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中寻找理论滋养、精神支柱、工作方法,不断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谋划和推动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要求,市政府党组各位成员、各副市长要发挥好“关键少数”的示范引领作用,学在前、干在先,加强对分管领域工作的调查研究,深入了解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分析原因症结,亲自协调调度,全力推动巴彦淖尔绿色高质量发展,奋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记者 杨志利)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