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5-10 10: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7日至9日,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董恒宇带领的自治区政协调研组来我市,调研国家和自治区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情况。市政协主席狄瑞珍,市委常委、副市长于丽颖,市政协副主席徐康宁、尹兆明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深入我市五原县、乌拉特前旗、磴口县等地,实地察看了乌梁素海流域综合治理项目等实施情况,详细了解了我市生态治理情况。9日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实施天然林资源保护工程、“三北”防护林工程、京津风沙源治理工程、退耕还林工程、退耕还草工程、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国家试点工程等重大生态工程的情况,与我市有关部门负责人座谈,对我市重大生态工程实施提出了具体建议。(记者 包亦登)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