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我市3家“天赋河套”授权企业到上海参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6-23 09:1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6月21日至23日,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农牧厅、商务厅、工商业联合会及自治区政府驻上海办事处在上海市举办内蒙古自治区与上海市文化旅游及绿色农畜产品合作推广活动。市农牧局组织3家“天赋河套”授权企业参加,参展产品包括内蒙古蒙牛圣牧高科乳品有限公司的纯牛奶、酸奶,内蒙古三胖蛋食品有限公司的瓜子和天衡制药有限公司的黄芪茶、红花茶、枸杞。
      本次活动包含内蒙古文化旅游项目推介、绿色农畜产品展示、项目招商、战略签约、路演、美食品鉴、乌兰牧骑歌舞表演、创意快闪等内容,将内蒙古的资源禀赋、文化底蕴及绿色农畜产品在上海进行集中推广和展示,进一步推动内蒙古营商环境全面优化,扩大内蒙古休闲旅游新业态及绿色农畜产品在全国的影响力和吸引力。

      本次活动中有内蒙古的近30家绿色农畜产品品牌企业集中参加展示推介,共展出精细加工牛羊肉、驼制品、奶制品、兴安盟大米、赤峰小米、螺旋藻制品等百余种国家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和中欧地理标志协定的互认产品。通过本次活动,上海市民和游客能够近距离了解产自千里之外的内蒙古绿色农畜产品,为上海市民的餐桌提供健康绿色新选择。 (通讯员  周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苏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