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召开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07-31 09: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按照市委书记常志刚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要求,7月31日,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王志平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赵子斌,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亚忠,副市长岱庆格日乐出席。

      本次会议的任务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近期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以及7月30日自治区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安排、再落实。

      会议要求,要高度重视、高度警觉,切实增强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把疫情防控作为重大政治责任,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思想要警醒,行动要跟上,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把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要求,全力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加强口岸疫情防控,加大对进口冷链食品和非冷链物品的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院感防控制度要求,加快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要抓紧调整充实疫情防控工作机构责任领导和组成人员,完善细化工作举措,加强值班值守,保持24小时运行状态,严格执行“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确保各项防控工作机制高效有序运转。市和旗县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及各专项工作组要立即行动起来,迅速进入“临战”状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确保疫情防控各环节紧密衔接、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各旗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主要领导要认真研判本地区、本部门、本行业疫情防控薄弱点、风险点,把各项防控措施做实做细做到位。市纪委监委要加强全过程监督检查,深入一线明察暗访,对“四方责任”不落实、防控措施不到位,对工作敷衍塞责、消极应付的要严肃处理。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各旗县区、巴彦淖尔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甘其毛都口岸管委会设分会场。(记者 王羽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扈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