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动态信息>政务动态

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闭幕 贺伟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1-10-01 10:1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临河胜利闭幕。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大会执行主席贺伟华、王志平、闫鹏、周玉林、狄瑞珍、庞辉、于丽颖、呼和、罗军元、冯爱霞、邱永红、王敏、张续山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王亚忠、陈功明、赵峻岭等大会主席团成员,不是代表的担任过我市厅级领导职务的部分离退休老同志等在主席台就座。

      自治区党委党代会现场指导督导组组长孙福龙一行,自治区党委第六换届调研指导组组长陈万荣一行到会指导。

    9月30日,贺伟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贺伟华主持大会并讲话。

      大会应到代表344人,实到代表339人,符合法定人数。

      在大会监票人监督下,到会的339名代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届委员会委员、候补委员,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和出席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9月30日,参会党代表投票

      大会通过了《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和《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关于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9月30日上午,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

      贺伟华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巴彦淖尔市第五次代表大会,在全体代表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期间,各位代表肩负着全市10万多名党员和154万各族干部群众的信任,意气风发出席会议,聚精会神审议文件,庄严行使民主权利,自觉遵守会议纪律,体现出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

      贺伟华强调,宏伟蓝图已经绘就,现代化巴彦淖尔建设任重道远。新一届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昂扬的斗志、务实的作风和勤奋的工作,全面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在新时代新征程新阶段,奋力谱写巴彦淖尔发展的崭新篇章。

      贺伟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提高政治站位。要把自觉践行“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和根本政治规矩,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把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特别是关于乌梁素海治理和河套灌区发展现代农业的重要指示要求,作为谋划推动工作的根本遵循,把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和自治区党委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到巴彦淖尔大地上,以各项事业蓬勃兴盛的生动实践,践行“两个维护”。

      贺伟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始终真抓实干。要真干事,坚持高点站位、超前谋划,统筹做好生态高水平保护、经济高质量发展、人民高品质生活、社会高效能治理、党建高标准推进等重点工作,出实招、重实干、求实效,全面完成党代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要敢干事,抓住用好国家推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战略机遇,锚定争创黄河流域生态治理保护示范区、黄河流域现代农牧业高质量发展集聚区、黄河流域乡村振兴样板区的目标,保持战略定力,发扬斗争精神,推动巴彦淖尔优势产业和重点工作走在全国、全区前列。要会干事,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和专业训练,不断提高贯彻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推动现代化建设的能力本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建功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打开新局面、创造新业绩。

      贺伟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聚焦民计民生。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好就业、教育、医疗、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让共享发展的主题更鲜明,人民幸福的底色更鲜亮。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社会治安、信访维稳等工作,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风险,确保社会和谐稳定、人民安居乐业。

      贺伟华强调,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必须强化党的领导。要充分发挥市委委员的“关键少数”作用,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真抓实干、为民务实的领导班子,创造无愧于人民、无愧于历史、无愧于时代的工作业绩。要进一步提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热情和领导水平,有效加强各方面党的建设,振奋精神、汇聚力量,为实现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广大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踏实工作、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忠诚,以工作业绩展现党员风采。

      贺伟华要求,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把全市干部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代会精神上来,形成同心同德、同向同行、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各位代表要带头宣传落实党代会精神,在创先争优、促进发展、服务群众中当楷模、作表率、立新功。

      贺伟华最后强调,巴彦淖尔的发展前景无限美好,我们肩负的责任神圣光荣。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自治区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一步一个脚印把党代会确定的宏伟蓝图变成美好现实。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