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互动交流>民意征集

关于向全社会公开征集政协巴彦淖尔市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的公告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11-08 08:46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履职为民是人民政协的职责和初心。为进一步拓宽提案来源渠道,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使政协提案工作更加贴近民生、反映民意、汇集民智、凝聚民心,更好体现人民群众的愿望和诉求,巴彦淖尔市政协特向社会公开征集四届三次会议提案线索。

      一、征集时间

      2019年11月10日至12月10日。

      二、范围内容

      紧扣我市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要问题,聚焦推进乌梁素海流域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建设河套全域绿色有机高端农畜产品生产加工服务输出基地、强化招商引资举措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对外开放水平推进甘其毛都口岸建设等重要事项,以及人民群众普遍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

      三、注意事项

      提案线索要实事求是,一事一提,有情况、有分析、有具体建议,并力求做到简明扼要。信访、涉诉、进入仲裁程序,涉及党政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以及超越我市管辖权范围的不适合作为提案线索。为便于联系,请线索提供者提供联系地址和联系电话。

      四、处理方式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完整的政协提案,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将对征集到的提案线索进行筛选,提供给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

      五、联系方式

      一是电子邮件,邮箱号:bszxtawyh@163.com。

      二是邮寄信函,来信地址:巴彦淖尔市政协提案委员会(市党政办公大楼4060室,邮政编码:015000)。

     

     

      政协巴彦淖尔市委员会办公室

      2019年11月8日      

    发表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