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今年临河要改造所有1998年前建的小区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4 08:4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临河将对1998年前建的所有老旧小区实施改造。改造育才小区、兴隆园、建祥园等65个小区,共172栋楼,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分布在团结办、车站办、新华办、解放办、先锋办、汇丰办、东环办、北环办8个办事处。改造内容:建筑节能保温防水、排水管道改造、硬化、绿化、美化、亮化等,改造工程的设计、施工招投标工作已经完成,计划4月初开工。

      目前,临河区共有老旧小区145个,469栋楼,建筑面积191万平米。

      临河的老旧小区因规划建设年代早,建设标准相对较低,不同程度地存在着管线老化、设备年久失修、道路破损、楼体饰面脱落、节能保温效果差等诸多问题,已无法满足居住环境和市容美观的要求。为满足小区居民需求,建立健全小区管理机制,提升城市整体建设和管理水平,临河区计划在五年内将老旧小区全部改造完成。(记者 焦景平 高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