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沿黄公路部分路段将拓宽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24 08:5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23日,记者从市交通局了解到,沿黄公路部分路段将拓宽,拓宽长度5.8公里,工程已于3月开工,计划7月底前完工。项目建成后,将进一步提升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道路通行能力。

      我市境内沿黄公路全长279公里(即省道315),其中一级公路13.5公里,二级公路4公里,三级公路261.5公里。此次拓宽工程为一级公路西端起点至酒庄路段,长度5.8公里,总投资7853万元。

      拓宽工程全线采用一级公路标准建设,沥青混凝土路面结构,路基宽27.5米,路面宽21.5米,设计车速80公里/ 小时。该项目路基工程由临河区政府负责实施,投资4049万元;路面工程由市交通局负责实施,投资3804万元。项目于3月15日开工,目前正在实施路基工程,待完成路基工程后进行路面施工,全部工程计划7月30日前完工。

      沿黄公路是我市融入呼包鄂经济区,打造沿黄河经济带的一条重要经济大通道,也是我市打造的防洪抢险保障线、旅游景观线、新农村建设示范线、高标准交通线、河套文化展示线。(记者 高杰)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黄河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