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杭后旗政府大力推进城区和道路绿化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5-26 08:4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5月18日,杭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带领陕坝镇、住建局、规划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指导城区绿化工程推进情况。

      调研组先后深入北二环屯河西侧、花园社区北侧、旗医院等地,详细了解了城区绿化工程规划建设实施情况,并就工程推进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办公。

      调研组指出,园林绿化是城市工作的一个重点,通过前段时间的努力,城区绿化工作从数量到质量都有了大幅提升,为城区增添了生机和活力。特别是拆墙透绿的实施,使各机关单位形成了开放式、景观式的办公环境,收到良好的生态效果和社会反响。

      调研组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绿化提升作为城镇建设工作的重点,作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切实增强责任感;各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协同推进,确保各项绿化任务的落实;要继续以“通道补绿、公园升绿、小区植绿、裸土盖绿”为主方向,大力开展空地换绿树工程,充分利用闲置土地进行绿化,把每个绿化点都建成精品工程,提升城市形象和品位。在城区主要节点进行立体绿化,塑造城市生态品质,使市民在居家附近就能够见到绿地、亲近绿地,逐步实现到处像公园的理想目标。

      调研组还深入力景华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有机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

      又讯(记者 刘毅泽)5月19日,杭后旗委副书记、政府旗长白岳带领陕坝镇、住建局、规划局、国土局、交通局等部门负责人深入临哈高速连接线建设现场、力景华荣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物有机肥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

      在临哈高速连接线现场,调研组详细了解了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询问了工程推进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强调,临哈高速的建设对于完善杭后路网结构,提升区位优势,推动城乡统筹发展,促进经济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临哈高速公路建设重要性的认识,发扬脚踏实地、吃苦耐劳的精神,加强协调配合,紧密联系,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以高度的责任感落实好公路建设各项工作。在建设过程中,要密切联系群众,广泛听取群众意见建议,维护好群众的切身利益,做好项目推进各项具体工作,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利条件。同时,要做好连接线沿线公路两侧绿化工作,改善沿线生态环境,展示良好城市形象。白岳还反复叮嘱项目负责人一定要严格执行施工规程,确保工程质量。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