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全面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和品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11 08: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后旗针对巴音宝力格镇街景绿化不完善,景观搭配不合理等情况,旗园林局对城区72个街角和部分街道进行了整体规划和设计,全面提升城市绿化档次和品位。

      首先,该旗采取招投标的方式将工程承包给技术实力雄厚的专业绿化公司,对城区72个街角进行了整体规划设计,依据城市景观园林的设计要求,采用乔灌草相结合、落叶树木和常绿树木相搭配,并根据乔灌草叶子的色彩、花期先后顺序和颜色,做了精心的设计,极大地丰富了城市景观。其次,对部分街道绿化带重新进行了树种搭配,在植物配置中考虑到空间层次、树形组合、色彩搭配和季相变化,选用生长稳定、观赏价值高和环境效益好的植物种类。另外,该旗通过送出去请进来的方法,提高本地区园林专业技术人员的专业水平,园林局聘请外地园林技师对园林景观进行抚育管理,让本单位的技术人员实地进行学习,培养自己的园林抚育管理人员。通过专业技术人员的管护和修剪,提高了巴音宝力格镇园林景观的观赏性,提升了城市品位。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