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对老旧小区进行节能改造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7-12 08: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改造呼和镇老旧城区面貌,提高呼和镇居民的居住条件,呼和镇人民政府及后旗住建局决定实施呼和镇既有居住建筑节能改造工程,此项工程已于6月中旬进场施工。

      该小区开始施工后,面临的是30多年的老旧楼房屋电线、通讯线路多、乱,尤其是住户自己私搭乱接从楼房接到凉房的横断线路,严重影响了吊篮施工作业的问题。但让施工方没想到的是,当住户看到工人进入施工场地,听到自己接的电线影响到了施工的时候,大部分的居民居然都主动自己剪断了影响施工的横接线路;楼房一楼有住户自己改建的商业门店,牌匾影响到了保温模块的铺装,当询问住户后也都同意拆除。当住户们看到开始施工后,大家都从心里感到高兴,也都积极配合工作,甚至都为施工中遇到的困难“出谋划策”。呼和镇节能改造工程就是政府为民办实事、办好事的“民心工程”和“德政工程”。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