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启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06 08:2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8月31日,后旗交警大队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站启动。

      启动仪式上,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服务中心的工作范围、业务流程等工作,阐述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工作的现实意义和重要作用。参与活动的领导与现场群众共同参观了“快处快赔”服务站,民警向群众们发放了“快处快赔”的相关宣传材料。

      据了解,服务站启用后将按照工作流程,对轻微交通事故实行即时受理、即时定损、即时定责、即时办结的多快流程。交警部门和保险公司一同办公,有效整合交警处警、保险理赔、网络平台管理功能,为当事人提供“进一个门,办所有事”的“一站式”服务,缩减交通事故处理和保险理赔时间,为交通事故当事人提供更便捷服务。服务站的启用,进一步优化了道路交通事故“快处快赔”便民服务工作,实现道路交通事故现场自行协商、认定,保险快速定损、快速理赔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