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五原县今年新建40座水冲公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15 08:3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笔者从五原县环境卫生管理所了解到,今年,五原县投资960万元新建水冲公厕40座。据有关人员介绍,预计今年五原县水冲公厕可实现全覆盖。

      据悉,五原县新建水冲公厕在选址、功能设计等方面广泛征求了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力求做到设计大方美观、功能齐全实用,与周边环境相协调,与城市整体风格相一致,水冲公厕硬件设施更加现代化,软件设施也更趋于人性化,最大限度地方便了市民如厕需求。新建改造的水冲公厕设施完备,不仅安装了残疾人坐便,还安装了梳妆镜、洗手池,设有保洁员休息间,针对北方寒冷的气候条件添置了取暖设备。五原县环境卫生管理所还专门制定了相关管理制度,通过设置公厕导向标识、温馨提示等明确公厕开放时间,积极为市民提供文明规范、细致周到的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