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投资8亿元实施通村油路及街巷硬化工程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5 08: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以来,临河区把加快公路建设作为保重点、保基本、补齐交通运输发展短板和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围绕全区重大项目进一步抓好公路网建设。

      据悉,目前临河区已通过PPP项目投资80055万元实施通村油路及街巷硬化工程,共涉及7个乡镇、2个农场、2个办事处的670条路、1948公里;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融资34440万元实施通村油路及街巷硬化工程,涉及8个乡镇、1个农场的262条路、564公里。

      在金融及社会资本投资助力下,临河区农村路网建设取得长足进步,建设规模、建设速度均超历年总和,行政村100%实现“村村通油路”目标,自然村硬化路覆盖率达90%以上,乡镇村组通班车率达到100%,农村运输惠及全区26万农村人口。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