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将在农村供水项目区内安装入户智能水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2-05 08:37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根据《临河区农村饮水安全工程现状与需求调查报告》规划建设内容的需求,近日,临河区计划在农村供水项目区内安装入户智能水表。

      本次工程涉及白脑包镇27个村的202个组、狼山镇22个村的129个组、新华镇26个村的110个组、乌兰图克镇31个村的165个组、干召庙镇38个村的255个组、城关镇8个村的67个组、双河镇3个村的10个组范围内的40844户用水户。目前,该项工程实施方案由巴彦淖尔市水务局巴水发[2017]590号文批复实施,批复核定投资2361.61万元。

      此项目的实施实现了农村用水户入户计量收费,减少了用水户擅自改变生活饮用水用途和浪费水现象的发生,提高用水户节水意识,降低运行管理成本和人力成本,对改善当地群众生活条件起到积极的作用。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