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黄灌区基础设施修缮工程通过验收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2-20 08:2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后旗巴音宝力格镇三支、五支、蒙汉村黄灌区维修工程全部修缮完成并通过验收。此次维修工程涉及田间渠系分干渠1条、斗渠5条、分干沟1条,即维修三斗渠至七斗渠共5条及叉支渠衬砌共计约1.38万平方米,维修相关渠系建筑物120余座。

      巴音镇三支、五支、蒙汉村黄灌区在2008、2009年农业综合开发中低产田改造项目区范围,受土地盐碱化、冻胀影响,经过几年的运行,部分渠系建筑物及衬砌渠道损毁严重,影响农作物灌溉。该旗农业综合开发办急农民之所急,主动联系原项目区相关村组,积极筹划维修渠道工程。2017年初,经旗政府批准及市农业综合开发办审批,于4月聘请专业设计单位对损毁工程进行了实地勘测设计,并完成招投标,6月正式开工建设。重点维修节制闸、进水闸,损毁严重的渠道,投资约120万元。工程交付使用,解决了当地村组群众的灌溉困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