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加强农村公路养护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03 08:2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期,为确保农村公路安全畅通,临河区公路段全力做好公路养护工作,助力春耕春播。

      加大县乡村公路日常养护巡查力度,每周对所养护的公路巡查不少于两次,发现问题及时解决,以最快的速度治理公路隐患;及时清理城区几大出口的道路杂物,净化美化路貌,及时清扫、捡拾农村公路路面散落物,重点对路面破损严重且交通流量大的路段进行坑槽填垫、洒水作业,保持路况稳定,抓好公路安全标志、标牌的整治工作,着重对沿线缺损、歪斜、字迹模糊的交通标志及时更换、扶正,确保其规范统一、内容清晰、信息准确;加大对桥涵设施的排查治理力度,对排查出的问题桥涵能自行修复的安排修复、加固,防止破损加重,对一时难以修复的危险桥涵及时上报,并设立危险、限载、限速等安全警示、警告标志。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陈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