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新华镇施划300多处机动车停车位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4-11 08: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4月8日开始,临河区城管综合执法局新华镇中队组织人员,在新华镇首次施划300多处机动车停车位,非机动车位根据现场实际情况施划。
      据了解,新华镇是临河区北部重要的交通枢纽和商品集散中心,长期以来,由于没有统一的规划,机动车和非机动车任性停放现象较为突出,不仅造成交通堵塞,也严重影响镇容镇貌。针对车辆随意停放这一“交通顽疾”,该局新华镇中队组织人员深入新华镇主干道路实地勘察,结合日常群众停车需求以及可供停放区域的路面宽窄实际情况,在主街道(东桥—西桥)总计1000多延长米的两侧规划了300多处机动车停车位,每隔6米划定一个,非机动车位根据沿路两侧道牙实际情况施划。(记者 焦景平 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