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今年五原县计划投资5000万元改造背街小巷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8-24 08:3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为了进一步提升城区道路形象,方便市民出行,改善居民的生产生活环境,今年,五原县计划投资5000余万元,对城区部分主干道及背街小巷进行升级改造。

      隆兴昌镇迎丰一巷是一条老巷道,巷子里住着40多户居民,一条5米宽的小土路是居民们出行的必经之路。近期,在县委、政府的统筹安排下,对该巷道进行升级改造。看着将要整修一新的道路,居民们心里乐开了花。“我们住在这十来年了,别说进来车了,下点雨人还出不去。这次好了,等路修好了光溜溜的,真让人心里高兴,如果施工队过来我们一定给帮帮忙。”居民杨凤林说。

      为了让改造好的巷道切实为居民提供便利,五原县在背街巷道改造过程中因地制宜,根据每条巷道的实际情况进行硬化、铺设排污管道、增设收水口,以彻底消除平房区居民出行难、排水难问题。在改造背街小巷的同时,还将打通部分断头路并对部分主干道进行升级改造。项目完成后,对疏导城区交通拥挤、完善城区交通路网建设将发挥重要的积极作用。(通讯员 韩丽)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