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综合整治市容环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9-28 08: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从9月18日起,临河区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采取多项举措,在临河城区内开展综合整治行动。

      该局采取严格的管理措施,各类促销活动(拱门、气垫、条幅、道旗及店外摆放)只能在周六日进行;对未经审批擅自搞店外促销、悬挂条幅等违章行为严厉查处,由管区中队先行登记保存活动设施和物品;严禁城区主次干道两侧商业网点举办开业、婚礼庆典、乔迁新居时燃放烟花爆竹。重点对胜利路、新华街、金川大道、欧式街等城区主次干道的沿街门点店外经营、占道加工、流动摊点等违章行为进行查处,同时督促商户清理、更换陈旧破损的广告牌匾,彻底清理城区各类乱贴小广告。

      节日期间,该局将严格监管有手续新建、翻建的平房,依法拆除无手续各类违法建筑。对“一书、两证、三图”规划手续不全的大型公建项目,采取停工措施。督促开发商高标准规范建筑工地围栏,工地出入口必须硬化。并且加大对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金川河、镜湖、青春湖、城区河道两侧的巡查力度,劝阻非法垂钓行为。城管热线8296000、12319将24小时保持畅通,及时接受处理市民反映的城市管理问题。(通讯员 邬文娜)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