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今年我市水利建设将重点做好八个方面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2-26 08:1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25日,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在临河召开。市委副书记、秘书长、政法委书记李中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贾润莲,副市长杨振刚,巴彦淖尔军分区副司令员翟吉云,河灌总局党委书记郭玉根、局长李根东出席会议。

      会议总结了2018年水利工作,安排部署了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的水利工作任务。会议指出,2019年水利工作要按照水利部“水利工程补短板,水利行业强监管”的总基调,聚焦“优质服务、民生优先、绿色发展、创新驱动、和谐美丽”的灌区建设目标,重点做好以下八项工作:坚持规划先行,全面推进现代化灌区建设;坚持建管并重,着力夯实水利发展基础;坚持优化配置,不断提升水资源科学管理水平;坚持精准管理,切实规范灌区供水收费工作;坚持齐抓共管,全面推进乌梁素海综合治理;坚持创新发展,突出抓好水利重点改革任务;坚持提质增效,规范财务内控管理;坚持依法治水,强化行业能力建设。(记者 郭利平)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