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北边渠棚改项目房屋征收已完成1499户 完成总征收任务的86.2%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6-04 08: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日前,笔者从有关部门获悉,北边渠棚改项目房屋征收现已完成1499户,完成占地面积29.59万平方米,完成建筑面积22.1万平方米,完成总征收任务的86.2%,剩余239户(因同一院落产权划分新增27户)正在积极动迁中。

      北边渠棚户区改造项目是市、区两级政府确定的重点工程,涉及征收总户数1738户。自今年4月份北边渠征收工作推进专题会议召开以来,31个区直单位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细化任务落实,集中推进,共签订补偿协议31户。

      下一步,各包联单位将继续强化工作措施,抢抓时间,倒排工期,力争6月底前完成所有征收任务,确保后续建设工程如期开展。(通讯员 李文斌)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