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临河区2019年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全面开工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7-04 08:48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改造项目界限图

      改造内容:住户厨卫设施改造、临建违建拆除、正房外墙保温涂料、临街围墙美化、道路硬化、强弱电线路整治、路灯安装、临街绿化美化、配套给排水改造、供热改造、配套环卫设施改造等。 建设单位:由巴彦淖尔市市政环境发展有限公司组织建设。 改造面积:参与改造建筑面积约16万平方米,计划改造户数1560户。 改造区域:分为三片,即“利民东街科文小区东部分平房区”“乌拉特街北部分平房区”、“花都公园西、南部分平房区”。

      7月3日,临河利民东街科文小区东平房区一巷道内,一辆挖掘机正在进行取土、找平作业,附近一些居民前来围观。“家里没有卫生间,上个厕所很不方便,我们老两口六七十岁了,也没精力改造,没想到政府能替我们老百姓解决难题,以后这平房就更好住了。”在这里居住了十多年的王大妈高兴地说。6月1日,临河区2019年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项目开工,目前已全面开工建设,完成样板间施工26户,累计开工350户,预计9月底全部竣工投入使用。

      为改善平房区居民生产生活条件、提升城市整体管理水平。根据临河区政府2019年城建工作总体安排,继续实施平房区非成套住宅棚户区改造项目。此改造项目为2018年“临河区平房区综合整治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的后续工程,以非成套住宅改成套住宅为重点,着重提高改造片区内平房住户的生活舒适度,同时考虑减少住户生活中的碳排放量,确保住户的居住环境得到改善,以较少的投资完成棚户区改造。

      需要注意的是,8月1日之后未签订入户改造协议的,视为自动放弃,不予改造。改造片区的住户还没有签订协议的,抓紧时间办理。(记者 焦锦平 文/图)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