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后旗将改造千余户住宅 改造范围和内容看这里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9-08-07 08:23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记者从后旗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获悉,从9月1日起,后旗将对1000余户住宅进行改造。

      7月29日,后旗2019非成套住房改造项目设计在后旗住建局顺利完成招标,共有三家单位参与投标,通过专家评委的综合评审,最终市奥隆工程建设有限公司中标。

      该工程将对巴音宝力格镇、呼和温都尔镇1000余户住宅进行改造。巴音宝力格镇改造5个片区:一是北至巴音前达门街、西至蒙汉中心村南北主巷道、东至青乌一级公路;二是北至巴音前达门街、西至东环路、东至蒙汉中心村南北主巷道;三是北至旧街(旧固察线)、南至B4巷道、西至巴音宝力格路、东至赛乌素路;四是北至B4巷道、南至乌力吉街、西至巴音宝力格路、东至赛乌素路,以及体育公园西侧;五是水保站周边。呼和温都尔镇改造片区为呼和镇信用联社及时圆酒店周边。

      本项目改造内容包括排水管道改造、供热管道改造、外墙保温、独立厨卫改造及道路整修、硬化、绿化、照明等。计划于11月30日竣工。(记者 袁雅芹)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田惠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