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城乡建设

我市农村公路完成投资70051万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11-09 09:3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记者从市交通运输局了解到,今年前三季度,我市农村公路完成投资70051万元。

      据了解,今年我市计划实施农村牧区公路650公里,完成投资10亿元。截至9月底,我市农村公路已完成投资70051万元,计划内农村公路完成投资53051万元,计划外农村公路完成17000万元。其中,农村公路油返砂项目完成投资13988万元。国道110前旗段改造工程及其他公路项目完成投资21795万元。计划实施公交场站充电桩建设项目1个、农村公路候车厅项目46个,综合服务站建设2个,总投资6096万元,截至9月底已完成投资5864万元。国省干线服务设施改造完成投资210万元,农村公路危桥改造、安防等工程完成投资10395万元。(记者 黄景莲)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晚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