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财政公开

中旗联社发放春耕备耕贷款8.56亿元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20-03-26 10:49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今年,中旗信用合作联社开辟线上办贷流程,打通抗击疫情期间申贷、办贷快速路,为广大贷款客户提供快捷安全的信贷服务。截至目前,已发放春耕备耕贷款8.56亿元,确保农牧民春耕备耕、接羔保育农牧业生产的顺利进行。

      该联社首先为确保扶贫小额贷款不进逾期,切实减轻贫困户疫情期间还款压力、保护贫困户征信不受影响,承办扶贫小额贷款的信用社积极与联社信贷部、科技部线上沟通协调,在兼顾贷款政策和科技支持的基础上,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的原则,采取线上远程协助、线下指导安排的方式,顺利开展扶贫小贷展期业务,减轻农牧户疫情期间还款压力。同时按照旗政府关于春耕备耕工作视频会部署,在做好前期春耕备耕工作基础上,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办贷服务模式,利用手机银行信贷管理、微信平台推广“掌上移动信贷”业务、移动PAD信贷终端,开展各类信贷多渠道业务办理,方便了农牧民。(通讯员 郭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实习生 王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