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春耕农资储备充足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09 08:50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如今,我市春耕备耕工作已陆续展开。3月7日,记者从市农业部门了解到,我市主要农作物种子、化肥、地膜等农用生产资料总体呈供大于求、价格持平略降的趋势。春耕生产所需农资大部分已储备,未储备农资货源充足,可随调随用不误农时。

      据调查,2017年全市春播需要各类农作物种子4500余万斤,其中:小麦原良种需要2500万斤,储备360多万斤,其余农户通过串换解决;玉米种子需要1700多万斤,西蒙、科河、金田等本地玉米种子生产企业和经销企业已储备2000余万斤;向日葵种子需要300万斤左右,储备320余万斤。全年化肥需要量60万吨左右,其中种肥30万吨,已储备29.97万吨。需要地膜1.8万吨左右,已全部储备。(记者 刘飞)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