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市林业局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 积极回应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3-20 08:52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近日,市林业局副局长陈峰带领造林技术推广站和林业种苗站相关人员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与主持人互动交流、与广大听众直接对话,回应关系群众切身利益的实际问题。

      陈峰副局长一行与主持人就贯彻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水、绿、文化”三篇文章、推动巴彦淖尔绿色崛起,抓好森林生态旅游以及新一轮退耕还林补助政策、森林保险政策、光肩星天牛危害防治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现场解答了如何解决临河城区春天杨、柳树飞絮,如何获取林业种苗销售信息等问题。此外,对巴彦淖尔机场绿化规划和杭锦后旗至乌拉特后旗租地造林补助资金发放以及改变住宅小区绿化用地面积建立停车场等问题,市林业局调查核实后进行后续答复。

      通过积极参加行风热线直播节目,林业部门与群众互相沟通交流,及时答疑解惑,宣传林业政策,进一步增强了工作透明度,扩大了社会对林业工作的知情权。(市林业局  白敬 黄丽娟)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林业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