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三部门积极开展我市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申报工作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09-29 08:56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发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是促进信息消费增长、推动信息技术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举措,也是培育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的重点领域和重要内容之一,我市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近日,根据自治区经信委、民政厅、卫生计生委《转发工信部办公厅等三部委关于开展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的通知》(内经信科电字[2017]343号)文件要求,市经信委联合市民政局、市卫生计生委等三部门积极开展我市智慧健康养老应用试点示范申报工作。

      发展智慧健康养老产业,作为一项全新的工作,涉及多个部门,跨越多个领域,我们以此次组织申报工作为契机,加强调研,了解情况,摸清家底,找出薄弱环节,并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积极鼓励企业开展试点,努力调动各级医疗资源、基层组织以及相关养老服务机构、产业企业等方面的力量,打通服务链条,共同开展健康养老服务,全面推动我市智慧健康养老产业发展和应用推广。(市经信委  韩宇)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经信委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