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我市实行“积分选岗” 阳光安置军转干部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7-10-16 11:21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017年10月13日上午,我市计划安置到市直单位的营职以下军队转业干部“积分选岗”会在市人社局举行。选岗会现场, 8名市直计划安置营职以下军转干部按量化积分分值,由高到低顺序成功自主选择了工作单位。市纪委派驻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全程监督了“积分选岗”过程。

      为了深化军转干部安置制度改革,进一步增强军转安置工作透明度,近年来,我市实行“考核赋分、积分选岗”办法安置计划分配到我市的军转干部,即军转干部按照积分顺序,由高分到低分依次公开选岗,把安置单位的选择权交给了军转干部本人。采取“考核赋分、积分选岗” 安置计划分配军转干部的办法,体现了公开透明、阳光公正的原则,维护了安置工作的严肃性,推动了政务公开和廉政建设。

      今年,我市共接收安置军队转业干部46人,其中计划分配11人,自主择业35人。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市人社局    编辑:杨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