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
  首页>信息公开>回应关切

2018年春运拉开帷幕

  • 巴彦淖尔市政府门户网站 www.bynr.gov.cn
  • 2018-02-02 08:24
  • 保存
  • 打印本页
  • 分享到: 微信
    qq 微博 空间
  •   2月1日,为期40天的2018年春运拉开帷幕。

      当日,临河汽车站秩序井然,票源充足。记者了解到,春运期间,临河汽车站发送的客流以学生流、探亲流为主,站内将根据客流情况调整班次和发车时间,目前已安排50多台机动车辆,在客流高峰期时会及时安排输送旅客。另外,站内还会及时增开售票窗口,采取延长售票时间、提前售票、发售团体票和网上售票等方式,方便旅客购票。站内设立了党员示范窗口,帮助有需要的旅客推行李、购票、上车等;开设了母婴候车室,提供婴儿床、玩具和热水等。随着春节的临近,由临河汽车站发往呼和浩特、鄂尔多斯、北京的旅客会逐渐增多,打算出行的旅客需提前购票。

      今年春运车次没有变化,每天的客流量在6000~7000人左右,高峰期会增加到10000余人。售票窗口和自动售票机增加了支付宝和微信扫码支付功能。特殊旅客可以拨打12306预约服务,工作人员会在车站入口接待,开通绿色通道,免费提供担架、轮椅。40名大学生志愿者分布在售票厅、进站口、二楼候车室、重点旅客候车区等,全方位为旅客提供服务。

      今年春运,巴彦淖尔机场预计进出港旅客1200人次。机场将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标准,完善服务工作程序,开辟绿色服务通道,做好机上和地面各环节服务,加强对残疾人、老年人、无成人陪伴儿童等特殊旅客的关爱和服务。

    相关文档:
    附件下载:
    • 来源:巴彦淖尔日报    编辑:高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巴彦淖尔市人民政府